中秋赏月日记400字

作者:赵茗悦 时间:2020-01-06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到来了。

月亮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披着柔和的纱巾,乘着星星车,缓缓地向我们驶来。她似乎有些害羞,一会儿躲进云间,一会儿又撩开面纱,露出娇容,整个世界都被月色浸染成了梦幻般的银灰色。姥姥不停地催促我们赶紧上楼赏月去,她把准备好的鲜果、月饼摆了满满一大盘,供奉给月亮。姥姥双手合十,虔诚地对着月亮念叨着,替全家人祈福。我和妹妹还不能吃供品,只好静静地听着蛐蛐们在楼下歌唱。微风吹过,一阵水果香和着桂花香扑鼻而来。我和妹妹眼巴巴看着盘子里的供品,舔着嘴唇,干咽口水。姥姥看着我们的馋样,笑了笑,说:“开吃吧!”我和妹妹拿起月饼,迫不及待地往嘴巴里塞。我望着天空,好像看到了姨妈家里的场景,哥哥和姨妈应该也在抬头看着月亮,吃着月饼,念叨着我们吧!

再一次仰望天空,月亮越来越圆,越来越亮,好像在对我微笑。月亮姑娘,请把我的祝福带给姨妈他们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