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日记第五天600字

作者:冷谦 时间:2019-11-21

11月8日 星期五 晴

终于,我们期盼已久的日子到了。我们用了上午最后一节课的时间,抓紧又训练了一遍,到时候我们五年级所有的家长都会在旁边看我们。

下午一点,我们先到大会议室。先听老师给我们讲自然灾害的自我保护,还有打绳结等。下午两点,我们在操场集合。十五分后,会操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我们班,我们排好队伍,喊着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向前走去。“一二一!一二一!立定!向右看——齐!向前——看!第一个内容:‘立正、稍息、跨立’。”曹教官起了口令,我们一个口令,一个动作,非常整齐。可当我听到“跑步与立定”的时候,我就非常紧张,因为跑步是我们最不整齐的一个项目……

我们班的表演终于结束了,虽然只有5分钟,可我感觉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旁边的家长高兴的鼓着掌,我紧张的心终于又放了下来。我们走到操场的旁边,坐下来观看接下来的表演。在我看来只见二班起步比我们整齐多了,三班声音比我们洪亮多了,完全是吼出来的,我真怀疑我们要得最后一名了。可是到最后,我们班却是得了第一名!我真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我们开心得跳了起来。

会操表演结束后,我们还有一些军事游戏给我们的同学和家长体验,第一个是“小小医疗兵”,第二个是“鼓动人心”,第三个是“达芬奇密码”。我参加的是小小医疗兵的项目,规则是:两个同学一组,穿过中间的障碍到对面,一个扮演伤员,一个扮演医生,给“伤员”包扎伤口,然后再让两个家长抬着担架把我们运回来,这样一轮就结束了。一轮又一轮,我们班的速度太慢了,只得了最后一名,可重在参与,我们还是非常开心。好在其它两个项目我们班赢了,所以总分是第二名。

通过这次军训,我终于明白了:解放军叔叔标准的军姿是练出来的,只有不懈努力,才能做到最好,才能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