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节日记300字

作者:施跃 时间:2019-10-25

八月十五是我们的传统节日——中秋节

我早早地起床了,吃过早饭爸爸带着我们去了里塘姨婆家。一路上车水马龙,今天出门做客的人可真多呀!阳光明媚,秋高气爽,车窗外飘来一阵阵桂花香,浓香扑鼻真好闻,让人心旷神怡。

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姨婆家。爷爷给他们送去了月饼,象征着团团圆圆。姨婆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的皮毛像雪一样白,两只蓝宝石一样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圆圆的脑袋像个大苹果,可爱极了。我和它玩了好一会儿呢!我可喜欢它了。

我在姨婆家待了一天呢!吃过晚饭,就踏上回家的旅程了。月亮出来了,圆圆的像个大玉盘。奶奶说:中秋是秋天的一半,所以叫中秋,也是月亮最圆的时候。车窗外,一轮灿烂的满月,高高挂在深蓝的天幕上,它那圆圆的脸上,挂满慈祥的笑容。花好月圆共团圆,月到中秋分外明。这真是一个难忘的中秋节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