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仙踪》读后感400字大全

作者:王润 时间:2019-10-08

我最近读了一本好书,叫《绿野仙踪》。这本书中的小女孩多萝茜,聪明又勇敢。她的故事,让我受益匪浅。

多萝茜和她的叔叔、婶婶,以及小狗托托快乐地生活在美国堪萨斯州的大草原上。一天,多萝茜和小狗托托被龙卷风吹到了遥远而又神秘的奥芝国。在寻找家的方向时,她认识了想要脑子的稻草人、希望得到一颗心的铁皮人和想得到胆量的胆小的狮子。一路上,他们互相帮助,克服种种困难,在实现各自愿望的同时,也收获了可贵的友谊。

他们坚强勇敢和团结友爱的精神,让我敬佩不已。他们智斗“开力大”,穿过要命的罂粟花丛,经历千辛万苦来到翡翠城,好不容易见到了神秘的奥芝。他们以为自己的愿望就要实现了,奥芝却要求他们去杀死西方恶女巫,然后才能满足他们的愿望。我觉得奥芝没有同情心,太可恶了。他们面对奥芝的“刁难”,仍然没有放弃自己的目标,冒着被“毁灭”的危险,团结一致,最终杀死了西方恶女巫。

我想到自己遇到困难时,总是很烦躁,甚至有时候气得哭,还总希望妈妈帮我解决问题。想想多萝茜和她的朋友们,我应该向他们学习,勇敢地面对困难,并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

我爱《绿野仙踪》,爱它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更爱它带给我的团结一致、坚持不懈的精神。

作者:王润,怀远第四实验小学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