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节的作文600字

作者:梁锦雯 时间:2019-10-08

早晨,太阳渐渐爬上天空,东方的天空露出一点点光芒,渐渐笼罩整个大地,地面与窗外的叶子反射出丝丝白光,微风吹拂下,一闪一闪的。

每个人都很兴奋,像被打了激素似的,叽叽喳喳的讨论关于今天新来的老师。

门外传来了脚步声,我顿时屏住呼吸,教室里安静下来每个人的眼光都若有若无的往门看去“啪嗒”一声,门开了,来的老师眉毛像墨水那样又浓又粗,眼睛很大,看着你的时候会瞪圆了他的眼睛,鼻子嘴唇也都很大穿着中年拖鞋,走了进来。教室里一阵诡异的沉默,每个人的表情都像吃了怪味豆那样类似于便秘的表情。

这个老师姓李,一开始,他还算和蔼,相处了几个星期后,他就“本性暴露”了。我有一次作业质量十分糟糕,然后他不由分说直接拿起他的红笔往我头上敲了一下,嘴里还嘟囔这着什么。别的同学也不例外,于是他就亲切的被我们称为“老李”。

他一生气的时候,整个人感觉跟膨胀起来了一样,头发一根根竖了起来,像炸了一样,鼻孔往外骨气,嘴唇紧抿整个身体一颤一颤的,然后他那双大大的眼睛就会一直盯着你,下巴往下一顶,对你翻白眼。

但每一个严厉的老师都会有着一颗温和的心。我在学校里不知吃了什么,导致我的肚子十分疼冷汗直流。而此时,向来以严肃著称的老李却第一个发现了我的异常。他轻拍着我的背,那双眼里充满着关怀,嘴里说着询问我怎么样的话,他亲自为我去倒水,帮我叫了父母。

我就像看见了什么洪水猛兽那样震惊,也想到了自己以前还跟别的同学一起在背后说他的坏话,讨论他的样貌,心里有些后悔与羞愧。

老李严肃又滑稽的脸上却隐藏着温和,就像别的老师也一样,他们总是会很严厉的对我们,但在我们难受的时刻,却会给予我们关怀。

最后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也告诉同学们每个老师的心中,都有一颗关心同学的温和的心,请尊敬他们。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