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乡村生活

作者:胡欣怡 时间:2019-10-08

爸爸开着车来到一个村庄,一堵写着“大湖村”三个大字的墙,这堵墙旁边画着百鹤。这就是我的老家,我将在这里度过国庆节

到达了我家,还是那一座四层楼和一座小平房,它们还是黑配白。奶奶,爷爷连忙迎接我们,我看看外边,天很蓝,飘着纯洁的白云,右边是一块菜园,在菜园旁边是用几块砖头做成的围墙,,小平房后面有一个鸭圈。个个鸭子肥肥的,最后面的园子还种着花,最右下角是可以直接通往的一条路,还有一片泥土地。

中午,我吃完饭,没睡午觉,而是用四块砖头做了个灶,在里面放点废纸,在家里找到一口没用的锅,放点水,与小伙伴们玩起了烧水,有的拾柴火、有的倒水,非常有乐趣,开心极了。

晚上,我去散步,顺便在健身区玩了一会儿,绕了整个村子,瞧,那家小孩在玩,这家大人又在吃饭,那家在看电视,这家好像就睡觉了,我走到朋友家玩了一下。

哇,村子里的事情真有趣,乡村人太好玩了,比城里有趣多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