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篇关于泡绿豆的观察日记

作者:戴熙蕊 时间:2022-11-12

10月1日   星期六   天气晴

周末,老师让我们写一篇关于饱绿豆的观察日记。于是,我一大早就跑到奶奶家要了一些饱满的绿豆。回到家,我拿出一个小碗,加入适量的水放在阳光下。过了几个小时,我发现绿豆的皮变成了嫩绿色的,绿豆长大了许多,圆滚滚的,活像一个小胖子。晚上睡觉前我又去看了一眼小绿豆,想看看绿豆是否有变化,它比之前又胖了一圈,有些甚至快把衣服撑破了。

10月2日   星期天   天气晴

我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是去看我的小绿豆。我惊奇地发现绿豆宝宝已经把衣服撑破了,露出了白白的肚皮。它的身后生出了一个小小的芽,如果不仔细看根本发现不了。下午绿豆宝宝的尾巴长长了一点,我激动不已,心想这下肯定把绿豆养的很好了吧!

10月3日   星期一   天气晴

今天,小绿豆们把衣服都脱掉了,像一个个白白的小胖子,在水里快乐的玩耍。它们的身体非常光滑,但是闻起来有一种十分难闻的豆腥味,我赶忙给它们换了一些清水。晚上我写完作业,发现小豆芽长高了许多,大约有一厘米多的样子,尾部还有嫩黄色的须,那是它们的根,可爱极了。妈妈说明天中午就炒绿豆芽吃,我吓得赶紧把它们藏起来。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