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生活的感受

作者:刘昱辰 时间:2022-09-28

9月27日 星期二 晴 生活况味

夜幕降临

昨天从食堂出来,发现,天已经如此的黑,上周还可以从西头看清东头的人,现在,说夸张点,五米之外,男女不分,再过几天,可能连五米都不需要。

天如此之黑,似乎也没必要在操场散风,便抓紧时间,回班去写作业,从晚自习刚开始的不适应,到现在的习以为常,中间可是个艰难的过程,之前,还以为老师会让我们写作业,但老师却总有自己的安排。所以,常常九点放学,作业只字未动。但,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用零碎的时间,来完成作业,渐渐班里就兴起一股内卷之风,什么都可以提前写,甚至是随笔,说来也搞笑,我第一次写了两篇随笔因为没带随笔本。之后便是,有东西写,那就一天两篇,不逼自己。

回到晚自习上,虽然老师会利用晚自习讲些东西,但很少用完五十分钟,也有老师直接让我们写作业,这种机会可不多得,在家也能写作业,但哪有在学校效率高,可能因为回家之后困意却涌上心来,反正,用相同的时间,在学校比在学完成的多。

饭是吃不完的,作业是写不完的,同学们总能找些事情做,感觉,现在大家都比现实多活几天,作业常常在写后几天的,而且,自己也在不知不觉中加入其中,主要,大多数都在暑假预习过,都会。

夜幕降临,又到了我们去努力的时候,最近的电路图折磨的我不轻,总是绕来绕去把自己绕进去,还是要多练,这可是初四的一大难点、重点。

还有几天便是月考,这几天又怎么可以松懈。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