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作文600字

作者:田洪烨 时间:2022-09-26

额头的皱纹,记录了您的坎坷;满脸的古铜色,标志着您的坚贞;沉默的身影,传达着您的宽容。感谢你亲爱的父亲,您是我前行的指路明灯。

您不像别的父亲一样,您善于表达。每次我遇到困难的题目时,您都会用简单明了的话语来讲解我心中最困难的题目。每当我读文章读错了字时,您便批评我,这时我心中便产生了一万个不服气,心想:“不就是读错了几个字吗,至于这样吗?”这些想法都会被您看穿,批评完之后,您使用您丰富的语言来给我讲道理,每次到这里我都有种不耐烦的感觉,这时便会生您的气,讨厌你,而每当我冷静下来仔细回想那些话时,又是那么正确。这时的我就会觉得您是一盏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也给我指明了我前进的方向。

您不像别的父亲那样,讲一两个趣事,一声“噢”就打灭了小孩子所有的开心与激动。您很有耐心,我每天都会给您讲在学校里发生的趣事,虽然每天都差不多,但您总是哈哈大笑或者做出评价。

您不像别的父亲一样给孩子一种漠不关心的感觉,您会让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小孩,您是最关心我的人。从小时您就带着我游山玩水,长大了您也不忘给我带来无限快乐。您让我感到了世界的美好,也让我少走了旁路,更让我感受到了幸福与快乐

您很平凡,您什么都给不了我,却又把什么都给了我,您给予我的爱,不像夏天的骄阳那么炽热,倒像小河那样细水长流,永不停歇。

当我发现岁月斑驳的阴影爬上您的脸颊时,一种无法抗拒的力量撞击了我的心房......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