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养流浪小猫

作者:段懿宸 时间:2022-09-01

今天,李东东抱来了一只流浪猫,班上很害怕猫的人看到李东东抱来只流浪猫,立马钻进了桌子底下,害怕地抖动着。班长杜子腾看到李东东,疑感地问起来:“李东东,你为什么上学抱了一只猫来?”李东东说:“这只小猫在大街上奔跑,差点被车撞上,幸亏我跑得快,把小猫抱到了人行道上,我看它可怜,就把它抱回来了!李东东打算收养小猫,把小猫收养在教室里,害怕猫的李艺泽站了出来,说:“我反对,我们这些害怕猫的人怎么为办?反正不能把小猫收养在教室。”大家看快要上课了,就商量好下课举行讨论会。

下课了,同学们围在一起,商量着小猫的事,李东东说:“同意收养小猫的人举手!”“1、2、3、4、5、6、7、8,”“才8个人啊!”李东东说道,李艺泽说:“不同意收养小猫的人举手!”“1、2、3、4、5、6、7、8、9、10,”“哈哈!我们人数比你多。”李艺泽向李东东做了个鬼脸,李东东恼羞成怒,决定找老师进道理。

李东东带领同意领养小猫的同学去和老师进理。老师听了,对李东东说:“李东东,不是只有你想领养小猫啊!老师也想领养,可是班里还有一些不喜欢小猫的同学呢!老师也没有办法。”李东东伤心地回去了,老师去找校长,校长说:“可以,我们可以盖一所猫舍,里面全是流浪猫,你先回去吧!我会在明天仔细说的。”

到了第二天,校长在会上说了这件事,李东东很开心,同学们也很开心。校长在学校里面盖了一个猫舍,每天都可以去喂小猫。李东东发现流浪猫,就把流浪猫放在猫舍里,因为他感觉乐于助人是一件好事!

今天又是开心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