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里吃西瓜看图写话

作者:黄奕辰 时间:2022-07-21

夏天的一个傍晚,奶奶带着小红来到院子里乘凉。院子里的大树慵懒地伸着腰,树上的知了还在吱吱地叫着,似乎在说:“天气真热啊!”向日葵低着头,享受着这一刻的清凉。

妈妈把洗好的水果,摆在院子里的桌子上,她让小红自己挑选水果品尝。小红兴冲冲地跑过来,迫不及待地选了一块又大又红的西瓜。小红刚想咬一口,突然,她想到奶奶还没有吃。

于是,小红小心翼翼地捧起这块西瓜,轻轻地走到奶奶面前,甜甜地说:“奶奶,您口渴了吧,吃一块西瓜吧!”奶奶乐呵呵地接过西瓜,说:“谢谢你宝贝,你真是孝顺的好孩子!”

一旁的妈妈看到这一幕,一边摇着扇子,一边笑眯眯地夸奖道:“小红,你真棒,奖励你多吃两块西瓜。”妈妈说完,大家都高兴地笑了。

一阵微风吹过,院子里的树叶频频点头,好像也在表扬小红是个懂事的好孩子。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