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巨人作文300字

作者:李传智 时间:2022-07-08

从前,有一只非常小非常小的蚂蚁,他觉得自己太小了,做什么都不方便,连一座桥都要走几十分钟。于是,它许愿希望自己能变成一只巨大的蚂蚁。

第二天一睁眼,小蚂蚁发现自己竟然比大树还要高大了,它低头一看,连老虎、狮子都像小老鼠一样小了。它走一步,其他动物就得跳一下,就好像在玩蹦蹦床一样。小蚂蚁觉得自己是森林里最大的动物,没有任何一个动物可以跟他相比,所以很看不起其他的小动物们。

一天小蚂蚁走累了,想坐到地上休息。但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也在这里休息。小蚂蚁傲慢地看着小兔子说:“你个子这么矮,才只到我的脚这么高,真是个小矮人,小心我一脚把你踩成照片!你赶快走开,不要妨碍我休息。”小白兔气愤地走开了。

小白兔边走边哭,路上遇到了正在巡视的宙斯,便告诉了宙斯这件事。宙斯火冒三丈,立刻把巨无霸蚂蚁变成了芝麻大的蚂蚁。

小蚂蚁伤心不已,后悔极了。从此,它改过自新,每天勤奋搬运粮食。希望有一天可以得到宙斯的原谅,再次变成巨无霸蚂蚁!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