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400字五篇

作者:黄淳越 时间:2021-12-21

每个人的喜怒哀乐都不一样,在这些心情的后面都藏着一个令人心儿怦怦跳的故事,也藏着一个特别的你。你的心情是如何,因为什么事情产生这样的情绪呢?

作文一:我的心儿怦怦跳最佳例文

泉州市洛江区实验小学:黄淳越

嘘!你听!“嘀嗒、嘀嗒、嘀嗒......”每当我听到闹钟嘀嗒嘀嗒响的时候,就会想起在作文班的那一刻。

我在小种子学趣馆写作文,逗逗老师每次都会在我们写作文的时候计时,让我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写完一段、写完一页、写完全篇。

今天,逗逗老师又开始计时了,她说:“计时开始,30分钟写完第一页,奖励3张励志卡,没写完扣3张。”听到这,我的心又兴奋地“扑通、扑通……”直跳,仿佛手里已经拿到了3张励志卡。但是心里的小虫又开始琢磨了:我能不能在30分钟内写完作文,会不会被扣励志卡?等我一回神,时间又跑走了几分钟,我赶紧动起笔来。

教室里安静极了,只有闹钟的嘀嗒声和同学们奋笔疾书刷刷的写字声。我的手心开始冒汗了,时间是不是已经过半了吗?闹钟继续嘀嗒嘀嗒地响着,时间是不是快到了?闹钟还是嘀嗒嘀嗒地响着,我的励志卡会不会被扣掉呢?这时,老师提醒道:“时间已过半,请没写完半页的同学抓紧时间。”糟糕,我才写完一段,怎么办呀?我的心又扑通扑通地着急起来。

时间在慢慢地流逝,而我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了,冲呀!奥利给!我在心里给自己鼓劲加油。可是,时间也是不等人的,嘀嗒嘀嗒就过去了。不!我不能错过3张励志卡!我看到老师手里抽出1张给一位同学,又抽出3张给另一位同学。我觉得我像被抛弃的人,像被拉进黑暗里的人。

啊!停止吧!黑暗的嘀嗒声,听到你的声音,我的心就会扑通扑通直跳。

作文二: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四年级

泉州实验小学洛江校区:陈君浩

门外,风随意地摧残着树木,暴雨如炸弹一般投向地表,雷声阵阵如一个疯狂的猛兽大声咆哮,闪电就像那只“猛兽”任意冲撞到东西发出声音,而我,正独自一人在家。

我如惊弓之鸟一般在家中坐着,此时一根针掉在地上也能听到,感觉有许多双血红的眼睛正直直地盯着我,我的鸡皮疙瘩都掉一地了,我害怕得不敢说话,于是拿来一本书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但我越看书越觉得后背发凉。

突然,一阵“叮叮叮”的电话声响起来,起先我吓得手中书都不知飞哪去了,再一看,是妈妈打来的,我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似的,我连忙飞似的接起电话,“我还有40多分钟才能回去,你自己玩会儿乐高吧!”妈妈这一句话犹如晴天霹雳,把我期待妈妈回来的梦想刺破了。

我转念一想,也对,平时乐高能让我平静下来。可我刚伸出脚,一声比平时大数以万计的雷声响彻云霄,我赶忙把脚收了回来,于是我完完全全,彻彻底底地打消了玩乐高的想法。

我突然想起了一个东西——天猫精灵。我让天猫精灵播放音乐,随即我最喜欢的音乐响起了,我伴随着音乐仿佛一会儿飞上山峰,一会儿落入低谷,一会儿仿佛站在一片翠绿的草地上,一会儿仿佛在一条随波漂流的小舟上……放松下来后,我又泡了一碗新的排骨风味的泡面。

当妈妈疲倦不堪地回到家中时,我正吃着泡面听着音乐呢,我大吃一惊:这对比太明显了吧,我会不会有点过分了。但又一想:那也没办法呀,因为我刚刚太害怕了,现在回想起来,心儿还怦怦直跳呢。

作文三:我的心儿怦怦跳——罚站记

泉州市湖心实验小学:赖珺瑶

我正在座位上看书,突然,老师恶狠狠地对我说:“你,给我上来!”我立马把书放在椅子上,心想:我干什么了呀?我明明在看书呀!为什么呢?好害怕。我……

我轻轻推开椅子,不敢发出一点声音,脚也不听使唤地一步一步地挪向讲台,一点也不敢松懈,害怕被老师骂。

“快点!”老师又一次对我叫道。在我眼里,前面就像是悬崖,底下是万丈深渊,老师就像是大恶魔一样,灯好像也变得灰暗了,一切是那么恐怖,连同学都像亡灵一样在教室里飘。

我离讲台只剩十步远了,我的腿在发抖。

“我……我……我干……干什么了?”我又着急又害怕,心也是紧张地怦怦跳,好像要从我口中跳出来一样。我咽了咽口水,终于到了讲台上。我的眼睛不停在打转转,看着教室里的每一个人。

“我到底做错什么了?”我又一次自己问自己。在我看来,现在的世界是一片灰暗,就像是黑白画像,没有颜色。

终于,老师开口了,“你,下去吧!”我心里虽然充满疑惑,但瞬间感觉世界又变成彩色的了,灯也变亮了。讲台下一阵欢声笑语,我笑了,老师也笑了,大家也都笑了。我仿佛变成了天使在天空快乐飞翔,一切显得是那么和善。

我回到了座位上,这几分钟下来,让我真正感受到了着急、困惑、害怕的心情变化,老师怕不是在逗我玩吧?

作文四: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400字

泉州市实验小学洛江校区:杨源瀚

啊哦——!

我在游乐园高空过山车的入场口,手心直出汗,听见传来的尖叫声,我后悔了。

我一遍遍地质问自己:我来干嘛,太可怕了。可后悔已经来不及了,我呆呆地望着眼前的过山车,一下子,空气好像凝固住了一般,我的心跳加速了,眼前的过山车座已经不像一个车座了,它好像是一个个尖利的牙齿,能一下子就将我撕碎。

我在工作人员的催促下上了过山车,车缓缓上坡,我的心顿时松懈下来。不久,它就来到了顶端。过山车好像一个顽皮的孩子,我一不留神,它便飞奔而下,我的心“停止”了跳动,一股巨大的压力让我喘不过气来。这是人能承受的吗?我自问。尖叫声在我的耳边爆发,我也想大叫出来,可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车停了下来,可当我以为一切都结束了的时候,我呆住了,此时我居然在万米高空之上,我的大脑一片空白,我自知可能还要再来一次、两次、甚至三次巨大的冲击。

我还能全身而退吗?我会不会昏过去?一个个疑问在我空白的脑袋里环绕,我只好硬着头皮一连下了好几个斜披,前面居然还有一个三百六十度的大圈,我用力地打了一下自己,我多么希望这是一场梦啊!我还是逃不过这样的命运,冲上了大圈,我周围的一切都变得十分吓人,一阵阵寒意从我身体发出,这一切来得快,去得也快。

我终于结束了这个冒险。这次的过山车之旅可真不平凡!

作文五:我的心儿怦怦跳——骑三轮事件

泉州实验小学洛江分校:吴紫熙

那一天,蝴蝶不在花上飞舞,太阳躲在白云后面,好像预示着要有坏事发生。

我去楼下玩,一出小区的门就看上了奶奶的三轮车。这辆三轮车有个方方正正的小篮子,上面有红白相间的条纹,可爱极了。那干净的车身和小篮子上的外套里的车钥匙,让我产生了骑三轮车的想法。

这时,奶奶的三轮车好像对我说:“来吧,来吧!就一次,不会被发现的!”我听信了三轮车的话,兴冲冲地坐上了三轮车。

我有模有样的把脚踩在踏板上,还调整了一下后视镜。最后,我把手柄轻轻一转,之后——

“砰!”

我和别人的电动车“亲”上了!别人的车好像变成了一张生气的脸,张开了一口牙齿尖利的嘴巴,身上长了无数的手,手里拿着各式各样的武器,好像要把我打得头破血流!

我连忙把三轮车倒了回来,又看看两辆车,还好,双方都只是刮掉了一点漆。

当我以为危险已经解除的时候,用手撑着头放在车的一个位置时,又——

“砰!”

三轮车看上了“墙壁美女”,兴奋地冲了上去。原来我手放的位置是油门手柄!由于用力过大,又加油了!

我把车放好,又把钥匙拔了。可是——

这一切,都被眼尖的老妈发现了!

“你这孩子从不干好事!”

“妈,这么多人呢!”

“现在才知道丢脸,回家抄课文去!”

......

话说我为什么要去骑呢?不骑不就好了吗?不过,被罚抄课文而已,幸亏没酿成大错,安全无小事。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