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日记600字

作者:张瑶菲 时间:2021-12-15

中午放学时分,天气格外好,一层薄薄的淡灰色云彩像一只大鸟的羽毛,轻飘飘地盖在了天上;大街上也有些凉爽的秋风,让人感到舒适无比。但这一切都是假象,台风“圆规”将要到来,学生们都停学回家了。

愉快地背上书包,嘴角微微扬起,哼着小曲走出教室,快步向家奔去。我边走边想:今天要做什么呢?台风竟让我有了整个下午的自由时间!哈哈,台风万岁!

到了家后,我扔下书包,感到自己有许多事能做,可以先列下“台风计划表”呀!于是我决定先做会做的作业,可作业只会让人头疼,不如先看会电视吧。

可我打开电视,找了许久也不见自己喜欢的频道,便关了电视,无奈地续继寻思有什么有趣的事可做。不如去冰箱找个饮料来喝?我拿来饮料,玩弄着床上的小狗抱枕,想起了自己的手机,便捧着手机坐在床上,无聊地拍了几张自拍,接着刷起了视频。但几十分钟过去,我又感到了一阵无趣,将手机抛开了。

还只是下午,窗外就已是灰灰的一片,风呜呜地刮着,连大树都挺不住,一个劲地扭来扭去,小鸟更是吓得乱飞。我望向窗外那在灰色天空中乱舞的树叶和惊惶飞窜的小鸟,并不感到同情,反倒对自己的孤单而感到忧伤。我厌烦地站起来,对着窗外发脾气,恨不得用脚踩烂那令人讨厌的无趣之感......

后来,我竟不知不觉在床上睡着了,梦境杂乱,我的眉头也像叶脉似的皱着。待我醒来,天已经半黑了,风声似乎已小了许多,树也不摇了,台风好像将走未走的样子。迷迷糊糊打开台灯,见了时钟——天呐,已经过七点半了。要知道,今天老师布置的作业比平常多一倍,但没办法,我只能自认倒霉,骂骂咧咧地写起了作业。

台风日虽然无趣,但依然非常珍贵,如果人们不能争分夺秒,再美好的时光送到你手上,也只会一事无成——感觉自己什么都做了,却其实什么都没做。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