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探险记

作者:罗丹阳 时间:2021-12-15

晚上22:00,我无聊死了,就看《了查理九世》,不知怎么了,我竟然背着沉重的包袱躺在沙漠上,我扫视了一圈,四周空无一人,只有仙人掌和一些杂草。我又发现,我身边躺了一个人,一看!原来是我的好朋友张佳颖。

我和她一起商量,走出这片沙漠。没走多久,我满脸都是汗珠。一滴汗珠掉到沙漠上,突然冒起一些烟雾,吓死我了,我们继续赶路,忽然,我俩听见了一声“咝”的声音,头缓缓转过去,看见一条长2.3米的大猛蛇。它三角形的头,鲜红的舌头,一收一缩发出“咝咝”的声响,鼻子上放挂着一个黑眼镜,它扭着S形的身躯,向我们靠近,我们从包袱里抽出一把锋利的刀,我们越来越近,我找到它的七寸,用刀狠狠的砍了上去,我们俩紧紧的抱在了一起,终于获胜了,我俩休息了一会,继续赶路。

我又走了两公里的路,突然来沙尘暴了,满天黄沙,就像千万群战马似的朝我奔来,我俩赶紧跑,她跑不动了,我就背着她跑,可我俩还是被卷起的沙尘的土,卷进了沙坑里,幸好坑深一米,沙尘暴走后,我们从坑里爬出来,又继续上路了。

走到半路,我俩都渴的快不行了,掏出背包里水,一口气喝了两瓶,剩最后一瓶,我们一边走,一边保护着瓶子,谁知上天要和我们作对,我被一块石头勾倒了,水洒了一地,现在没水了,看着蒸发掉的水,我气极了,但也没办法,我也只好赶路了。不知走了多久,嘴唇仿佛要裂开了般,躺在沙子上,一步都走不动了,喘着气,慢慢闭上了眼睛。

不知谁拼命摇晃着我,睁开眼,原来被妈妈叫醒了。唉,是场梦呀!吓死我了,但让我明白了,不管做什么事情要沉着冷静。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