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偷吃萝卜

作者:宋秋妍 时间:2021-12-07

秋天到了,地里的萝卜熟了,一个个又大又红,非常诱人。小白兔和小灰兔来到田里拔萝卜。他们精挑细选,挑了一个最大最红、最诱人的萝卜,商量着把它抬回家分着吃。小灰兔在前面抬着,小白兔在后面托着,俩人齐心协力地往家里搬萝卜。

一阵秋风吹过,萝卜诱人的清香飘进了小白兔的鼻子里。它心想:我现在又饿又渴,嗓子眼都快冒烟了,偷偷吃一小口萝卜,小灰兔应该不会察觉的。想到这儿,它便悄悄地咬了一口。啊,萝卜真香啊!

又走了一段路,小白兔的肚子又咕咕叫了起来。这萝卜实在是太美味了!它想:我再吃几口,小灰兔应该不会察觉的。于是,它又啊呜啊呜地啃了好几口。

走在前面的小灰兔觉得身后的萝卜越来越轻。它转过身去一看,发现萝卜竟然只剩下了一小半。再看看坐在地上挺着大肚子的小白兔,小灰兔顿时明白了一切。它火冒三丈地质问小白兔:“不是说好一人一半的吗?你竟敢偷吃!”“对……对不起……”小白兔羞红了脸,小声说道:“这萝卜实在太好吃了,我没忍住……“小灰兔叹了口气,说:“既然你承认了错误,这次我就原谅你了。我们再回去重新拔个大萝卜吧!这回,你在前面抬,我在后面托。”小白兔连声答应:“好,好,好,都听你的!”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