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一件感动的事

作者:贾玉轩 时间:2021-11-29

成长中有开心的事情,有难过的事情,而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是一件感动的事。

记得有一次,老师正在抱着一沓卷子,走进教室,让组长把卷子发了,当时我就想:不会吧,要考试,可是昨天我回家就根本没有好好复习,这下完了,一会儿一定会考砸的。都怪我呀,平时不努力,现在怎么办呀!卷子一发给我,我就傻眼了,这些题我很多都不会做呀!这下可怎么办,怎么办呀!我当时特别着急,同学们都已经写作文了,而我还在第八题盘旋着,时间过得飞快,下课铃响了,我慢悠悠地走出教室,我太害怕了,万一我没有考好,回家屁股开花了怎么办?万一我被老师叫家长怎么办,妈妈一定会生气的。

没过几天,老师抱着一沓试卷,狠狠的摔在了讲桌上。我们当时都要吓死了,我一定是没考好,成绩发到手里以后,我居然才考了80分,这是我有史以来考得最差的一次了。

回家的时候,落叶在狂风里沙沙的响,它们好像都在说:“你考的也太差吧!我一直不敢回家,怕回家真的要屁股开花了,所以我就在外面走了几十分钟。我走到家以后,我一直不敢开门,当时我想,每个人都有犯错的一次,我便勇敢地走进家门。妈妈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她走到我面前。厉声问道:成绩出来吗?”我一直不敢说话。我从书包里掏出了试卷,拿给了妈妈。我低着头等着下一秒被妈妈打,可是妈妈却轻轻地摸了摸我的头,说道:“孩子,你这次没考好,不代表你每一次都考不好。我相信只要你努力,一定会考好的。”我当时满眼是泪水,我在心里发誓,从今天起,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的。

通过这件事,让我不仅明白了妈妈是最爱我的,也让我有了信心,努力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