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日记500字

作者:周倪萱 时间:2021-11-09

每一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但有些人却一点都不珍惜。在马路上,有的酒后驾驶,有的不按照交通规则行驶,有的闯红灯,就因为这样,平均每一天都有数十宗交通事故,然而有一些人却说:“怕什么,这交通事故永远轮不到我……”。

就在今天,我亲眼目睹了一场车祸的发生。

上午走在回家的路上,前脚刚过红绿灯,后脚就听见了一声尖叫,紧接着只听“砰”的一声,我扭头一看,只见我身后的一辆黑色小轿车和一辆摩托车撞在了一起。摩托车的驾驶员可能只急着去送外卖,闯了红灯,可他有没有想过,这下一秒就成了悲剧。

街上所有人都被这样的场面吓住了,同样,我整个人也傻到那了,摩托车被甩出去了好远,那个外卖员躺在离我不到一米的距离,可能是昏倒了,外卖也在大街上撒了一地。

好长时间,鸦雀无声,我还站在那里发呆,过了一会儿,我才惊醒。回到家后不到五分钟,外面就响起了救护车的声音,然后响声慢慢消失了。

目睹了这样的惨剧,我只能说,我们的生命就像是一朵小小的花儿,为了让花儿开得更久更美丽,我们时刻要记住“安全”这两个字,不管是在城市的街道上还是乡村的公路上,每时每刻都要记住:一停、二看、三通过。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