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学本领看图写话

作者:骆明扬 时间:2021-11-07

小麻雀长大了,麻雀妈妈说:“小麻雀,妈妈教你学本领吧。”小麻雀说:“妈妈,我去叫松鼠,大雁和小鸭子,教我学本领。”麻雀妈妈说:“好吧。”

第一天小麻雀去向小松鼠请教。小麻雀问,松鼠,你可以教我跳跃吗?小松鼠点点头,可是小麻雀跳着跳着,他觉得好累好累,小麻雀说:“我不学了。”

第二天,小麻雀向大雁请教。小麻雀问大雁:“你可以教我飞翔吗?”大雁同意了,可是小麻雀飞着飞着,他觉得摆动两只翅膀很痛,他也说:“我不学了。”

第三天,他向鸭子请教游泳。小麻雀问:“小鸭子,可以教我游泳吗?”小鸭子同意了,可是小麻雀刚下水就沉到水里。幸好水不深,小鸭子把小麻雀救上岸,小麻雀很害怕,最后他回到家里对妈妈说:“我真笨,什么也学不会。”妈妈说,做事不能那么三心二意。小麻雀说:“妈妈,我一定不会三心二意了。”小麻雀伤心的哭了。

如果你是小麻雀,你会像小麻雀这样吗?一定要改正呀,不然什么也学不会。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