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长寿花

作者:袁依琪 时间:2021-10-16

清早,我到阳台上玩,刚跨上楼梯,就闻到了一阵淡淡的清香,我循着香气,加快脚步向阳台西边跑去。

原来是种在这里的长寿花开了,长寿花已经开了不少,绿叶挨挨挤挤的,就像一把把锯子。粉嫩嫩的长寿花从这些叶中钻出来,有的只展开两三瓣,有的已经全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花蕊。

这么多的长寿花,一朵有一朵的姿态。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长寿花看成一幅画,那这位画家可真了不起。

我忽然觉得自己就是一朵粉嫩嫩的长寿花,穿着粉红的裙子站在阳光下。一阵微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粉红的衣裙微微飘动。不光是我,所有的长寿花都在舞蹈。风停了,我静静地站在那儿,一只蝴蝶从我耳边飞过告诉我一朵花的绽放,一条蚯蚓从脚边爬过告诉我即将下雨了。

过了一会儿,我才清醒了过来,原来我不是长寿花,我是在看花呢。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