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作者:杨骐睿 时间:2021-09-14

时光匆匆,转眼间就与老师们在一起一年之久。

在这段时间里,各科老师都在倾力于工作,努力解决学生们的各种问题。当然,数学白老师也解决了我一个很大的困惑。在以前的考试中,我经常把数学——我很擅长的科目考得像一坨稀饭。究其原因是因为过程不堪入目。但解题思路与答案都十分清晰。因此,我经常与满分失之交臂,却不知道如何改正。直到有一天,白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竟是因为她发现我的作业本上的过程存在许多问题,在简单的交流之后,细细为我讲解,以至于每一步很小的细节,括号里繁琐的内容,在老师的讲解下都清清楚楚地展现开来。

我从中收获了许多,懂得如何布置卷面,如何写过程。实在不会的就将心里想的搬到卷面上。不再会为了完成作业而简写过程。从自此之后,我的作业与卷面水平有了质的飞跃,但仍不能避免一些小的问题,老师便让我每节课间去问她,关于那些现在想想都令人发耻的问题,老师也会先放下手头的事,细心为我讲解,这使得老师在我心中的形象高大起来。在课堂上,如果遇到重难易错点,老师也会提醒我们认真听课,仔细审题。不允许露掉一丝重点。

我十分庆幸能有一位如此负责的老师,愿在将来能牢记老师的教诲,乘风破浪。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