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日记400字

作者:李孟谦 时间:2021-06-22

今天是父亲节,是每一位爸爸的节日,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长得胖胖的,脸上有很多胡子,不大的鼻子上面有一双爱笑的眼睛。我的爸爸性格幽默活泼,总会给我讲笑话,逗得我哈哈大笑。

我的爸爸是一名医生,平时工作很忙,忙着和“死神”抢人,我以爸爸神圣的职业为荣!爸爸工作之余,喜欢打篮球,受爸爸的影响,我也对篮球“情有独钟”,爸爸总是带我到球场,教我怎样打篮球,希望我也养成爱运动的好习惯。

爸爸有时对我很严厉,有时又对我很温柔,上次晚上辅导我的学习,因为我的考试成绩退步了,爸爸耐心地帮我找出不会的知识点并一一给我讲解;当我学习成绩好的时候,爸爸会笑得很灿烂,还会给我买玩具和学习用品作为奖励。

我爱我的爸爸,不管在我的学习中,还是生活中都支持着我,每当遇到困难,我都会第一时间向爸爸求救,他总会耐心地给我指引正确的方向,帮我走出困境,让我开心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爸爸!我爱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祝您:健康快乐!工作顺利!最后跟您说一声:父亲节快乐!希望您一直是我的“给力老爸”,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在学做儿子、学做爸爸的路上,我们一起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