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手表

作者:高嘉莹 时间:2021-04-26

通常人们搬家时,因为要搬的东西多、大;要运来运去,非常麻烦。我想发明一种能解决这个问题的多功能手表。

手表和我们现在的电话手表差不多,但它形态各异,可以随意变换样子,深受大家喜爱:它可以变成一只凶猛的老鹰,可以变成一块闪闪发光的宝石,还可以变成一朵美丽的花,好看极了!边角有套子包着,避免了划伤的危险,这多安全啊!

它有语言识别功能,只要你对它说,它就会执行这个任务。比如你要搬家,对手表说:“搬家。”你就会看见手表在动,你家的冰箱、空调等东西都会在“嗖嗖嗖”的几声后,自动地飞进你的手表里面,帮你储存着家具,它不仅像黑洞一样,什么都放得下(当然,人是放不下的),而且还非常地轻。你一定会说:“这也太神奇了吧!”

你到了新家以后,手表会按照你的脑子里的想法摆放家具,可以摆成端庄大方的欧式风格,也可以摆成古香古色的中式风格,好极了!而且它还会把旧的、烂的家具变成新的、美的,这样就不用再花钱买新的家具和维修了。

只要我们多学习科学知识,这个手表就绝对不是梦!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