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烟花日记400字

作者:李忆文 时间:2021-04-06

大年初五的晚上,我们全家到湘家荡去放烟花。

做好了各项准备后,爸爸先点燃了烟花。几秒钟后,几条彩色的线条“咻咻咻,咻咻咻——”直冲夜空,争先恐后地谁也不肯让谁。它们越飞越高,“砰砰砰,砰砰砰…”,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最后消失在夜空里。我被吓得双手紧紧捂住耳朵拔腿就跑,跑出去好远好远。

烟花很快就放完了,接着登场的是“筷子炮”,它一遇见火就炸了开来,“噼里啪啦”响个不停,溅出好多火花,绚丽多彩,美丽极了!哥哥也兴致勃勃,两只手拿着筷子炮,欢快地手舞足蹈。筷子炮溅出来的火花也变化出各种图案,有的像一朵朵绽放的花,有的像一个个金黄的桔子,有的像一片片碧绿的叶子……

最后一位表演者就是“仙女棒”了。因为有风,一开始用火怎么都点不燃,哥哥想出来一个好办法:用普通的火点不然,那用筷子炮呢?我们先把“仙女棒”插在泥土里,点燃一根筷子炮,再把筷子炮的火花淋在仙女棒上。仙女棒点燃了!它的火花一闪一闪地落下来,像流星雨一样。真是太美了,我都看得两眼发呆,真希望一直这样燃放下去。

最后,我们还玩了甩甩炮,引线炮,都很好玩。

收拾好垃圾,我们就要回家了。我脑子里还一直回想着刚才的情景,心里在想,明年春节还要来放烟花。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