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一酸的经历小练笔400字

作者:李夙一 时间:2021-03-26

我看了下钟,7:50分!“啊,要迟到了,妈妈快走!”我一边系鞋带,一边催妈妈赶紧收拾,准备出发。

每天早晨好像都是这么紧张,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了教室。还好,离上课还剩5分钟。

开始交作业了,我翻了下书包,我的数学试卷呢?没有,再翻,还是没有,急得我头上的汗蹭蹭直冒:“完了,完了,该不会是放在帆布袋里了吧!昨天补完课,我把铅笔盒也放在那里,可我的帆布袋在哪里呢?冷静下来,好好想想,哦!想起来了!放在妈妈汽车里了!”

我一溜烟儿冲下楼梯,直奔传达室,想给妈妈打电话求救。果然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由于太心急,拨号的时候还少按了一个键,心急如焚的我又重新按一遍,旁边和我相同状况的同学也在不停地催我快点快点。

打通了……“妈妈,我数学考卷落在你车里的帆布袋里了!我们第二节课数学课要用!”话音刚落,便听妈妈说:“那你在传达室等我!我马上过来!”

我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一般焦急地等着。突然,一件红色羽绒服映入眼帘。哦,是妈妈,她迅速地赶来了。她匆忙下车把整个袋子递给我,又飞奔回车里赶着上班去了。

这时,我松了一口气,心里舒坦了不少。每次我一忘带东西,妈妈总是会第一时间送过来。看着妈妈那干裂的嘴唇,还有那干到起皮的脸,顿时感到她苍老了不少……

我的妈妈虽然有时候脾气急了点,但是她是嘴硬心软,她会为我处处着想……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才是真正能打动人心的,哪怕是石头也会被感到,妈妈的爱就是这样。我非常爱我的妈妈。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