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日记300字

作者:高晨轩 时间:2021-03-25

今天下午,我们班里来了几位在军事科学院工作的解放军叔叔,他们是来给我们做军事化训练的。我大眼一看,那几位解放军叔叔英姿飒爽,气质昂扬,就连脚抬的一样,我还以为是一个人呢,他们好帅气啊!

我们在教室外的走廊上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上。

叔叔先教我们站军姿,我们学着叔叔的样子,双腿并拢,挺起胸膛,脚呈八字形,站了十多分钟,“哇,好累啊,看来那些解放军叔叔可真辛苦啊。”我说道。

没想到更累的还在后面,接下来,解放军叔叔让我们原地踏步,而且还是一对左,一对右,就这样我原地踏步又踏了半个小时。这时,我已经累得上气不接下气。

解放军叔叔终于肯让我们休息了,没想到,快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没过一会儿,叔叔就让我们做最后一个动作,蹲下起立。

我们就这样也快做了二十多分钟,最后我累得已经瘫倒在地上了,虽然今天很累,但是收获满满,开心极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