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里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作者:易李子航 时间:2021-03-17

大年三十的晚上,当我们从伯父家团完年,准备回家时,已是凌晨。大地笼罩在浓浓的雾霾之中,能见度极低,车的雾灯也完全不起作用了。

雾挡住了我们的视线,给车上的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大哥哥说:“我可不敢盲开啊!”正在上大三的小哥哥自告奋勇地说:“我去前面带跑吧!”我也觉得好玩,就跟着下了车。我们打开手机的手电筒,一左一右沿着公路的两边跑,让大哥哥能够放心地安全地开车。

车在我们的带领下,像蜗牛一般缓慢地前行。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跑了十多公里,小哥哥跑不动了,就上车休息了。姐姐顶替哥哥和我一起继续带跑。车上的人都叫我也上去休息一下,我虽然也想休息,但是一想到我从小的梦想就是能当特种兵,而特种兵就是要在野外跑好多里路的,而且还要背上很重的背囊,还有武器之类的东西,和他们相比,我这又算得了什么呢,于是我咬着牙坚持领跑。

后来,随着雾逐渐变薄,视线渐渐清晰。我们都上了车。平时四十分钟的车程,我们开了近四个小时才到家。

到家后,我虽然很疲惫,但是却异常开心。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黑暗中给车“领跑”,也是第一次克服惰性,一次性跑完十多公里。爸爸特别表扬了我,我永远也忘不了这次“领跑”!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