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访友作文300字

作者:刘浩男 时间:2021-03-10

走出门就与寒风撞了个满怀。风中含着雪花的气息。早晨,好冷啊!不坐车,不邀游伴,也不带什么礼物,独自一人去拜访朋友。

这棵大树是我要拜访的第一个老朋友。啊,大树,你像一名战士驻守边关。春天,你为小鸟做起了一个又一个的家;夏天,你又像一把巨大的绿伞,给人们遮挡太阳;秋天,你又把果实无私奉献给了人类。如今,你还生机勃勃,绿意盎然,给小鸟挡住了风霜雨雪。你是多么无私,多么让人敬佩呀!

走进这一片田野,仿佛置身于一块棕色的地毯上。啊,田野,春天,你生机勃勃,农民为你种上一片又一片的新谷;夏天,你又把谷子大方地送给了我们;秋天,你又变成孩子们嬉戏的乐园。如今,你的土地荒凉,是想让白雪覆盖,等到来年春天,种下希望的种子吗?

小草,你睡着了吗?我看着你就仿佛自己也变成了小草:脚和腿变成了根,身体变成了草茎,等待着明年“春风吹又生”!

美好的时光,一转眼就过去了,我该回家了,再见,冬日里的朋友们。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