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日出日记300字

作者:田玖庚 时间:2021-03-08

“起床啦!起床啦!”爸爸叫我起床。我起床后就来到窗边看日出。

日出前,天蒙蒙亮,天边有一道霞光,把半个天染成了橙红色。楼房在霞光中只能看见高低不平的轮廓。树和山都是黑色的,跟平常看到的绿树青山一点儿也不一样。

“快快快……快快快……”妈妈边喊边指着东方。我顺着妈妈指的方向看去,哇,太阳一点儿一点儿地升起,先露出一点儿小边边,接着露出半个脑袋,大半个,一眨眼的功夫,太阳就全露出来了。“太阳又大又红,就像个大皮球,美丽极了!”我兴奋地欢呼。

太阳出来了,太阳照射在玻璃上,屋子里亮了;阳光照在大树上,大树变绿了;阳光照在山上,山变青了;太阳照在我的脸上,脸变成了金色;阳光照在妈妈的头发上,头发也变成了金色;阳光照在大地上,大地披上了新装。

原来看日出这么有趣!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