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记事作文500字

作者:杨子宸 时间:2021-02-26

给庭院换“新衣”

我们家在一楼,带个小院,为了防止猫、狗之类的动物从栏杆缝隙进入院子,我们就用铁丝网围住栏杆,再用扎带把铁丝网固定住,就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时间长了扎带就老化了,一用力就拽断了,非常不结实,并且铁丝网的中间的空还很大,被某些“熊孩子”一拽就变形了,所以我们今天正好全家人都在,就决定给栏杆换一下铁丝网。

这次的铁丝网相比上次的,中间空变小了,高度变高了,我们还把固定铁丝网的东西换成铁丝,这样也会更牢固些。话不宜迟,我们吃过午饭,马不停蹄地来到院子里,准备开干。爸爸和姨父是主力,妈妈和小姨、姥姥是助手,而我呢,主要看弟弟,有时间就去给他们打打下手。闲来无事,我把视角转向了小花池,虽说是花池,但没有花、草,只有许多干地和几棵快不行的树苗,所以我带着弟弟来挖土玩,这样不仅可以让弟弟有事做,还可以翻翻土。

该干正事了,他们在外面围栏杆又用铁丝绑,我闲得慌,看到拆旧铁丝网的地方缺人,我带着我的小弟就去了。我拿着剪刀开始剪原来绑的扎带,有的扎带已经糟了,一拽就开了,但有些后期补的就需要用剪刀剪了,就这样一直重复,重复,旧网就拆下来了。随后,我就去帮其他人了,弟弟也是什么都争着干。

全部干好时,已有些黄昏了。虽然用了一个下午,但总感觉完成了一件大事。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