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走了》读后感

作者:钟承妤 时间:2021-02-24

这本书让我感动极了,《妈妈走了》讲述的是,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有一个小女孩名叫乌拉,她的爸爸非常爱她。但是,她更爱妈妈一点,因为她的妈妈生了一种病去世了。乌拉和她的两个哥哥都很伤心。她们时不时就会想起妈妈。但是这样也不是办法,所以她的爸爸就像妈妈一样照顾他们,开始了新的生活。

妈妈的话:

寒假里读《妈妈走了》这本书,讲述的是:在美国有一个美好的家庭,她们全家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突然有一天,他们正在花园里喝水时,忽然,妈妈感到身体不适,不久就去世了。爸爸和孩子们很伤心。妈妈走了,很多邻居、朋友来帮忙。爸爸和孩子们艰难的努力寻找生活的快乐。传递彼此的温暖。

读完这本书我想到有句古话:“有山靠山,无山自靠”,当你没有依靠的时候就有不断强化自己,把自己变成一座可以自我依靠的大山,还能成为别人的依靠。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