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园活动

作者:胡辰涵 时间:2021-02-06

金秋十月悄然而至,在这丹桂飘香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6届心育节。

今天碧空如洗、万里无云,我的心情也和天气一样晴朗,那是因为下午有游园活动。一到下午,我们就兴致勃勃地来到了操场。操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接着我们开始分组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五类,分别是:不倒森林、珠行万里、一圈到底、合力建搭、趣味夹球。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珠行万里”,我们小组每个人手拿一块U型槽,将球滚动着传递到下一个人的U型槽中,然后快速地跑到队伍最后,继续传球。游戏中我们还掉了一次球,但是我们没有放弃,捡起球继续完成了游戏,最后我们胜利了,我开心得就像脚下踩着一朵幸福的云。

还有“合力建搭”,这是一个需要我们团结一致、细致入微才能完成的游戏,我们小心翼翼地抬起一个方块叠到另一个方块上。就这样,经过团结和努力,我们一次就完成了,我们高兴地欢呼起来。

今天的游园活动可真有意思呀!通过这次活动,我体会到了团结就是力量,无论游戏有多难,只要我们一起努力就一定能成功。这真是一个难忘而快乐的心育节呀!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