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山和桃神

作者:王宇华 时间:2021-01-31

从前,在一个城市中,有一个送水蜜桃的人,他非常喜欢看电影,他名叫阿隆。一天他在看电影的时候,一阵狂风卷起,把他卷到了电影里。

他落到了一片森林里,他心中害怕,所以想立刻从里面逃出来。他逃了好几天,逃到了一座山上,那里鸟语花香。突然一个人在他头顶上喊:“往哪儿跑呢,吃我一剑!”说时迟,那时快,那剑已经在他头顶了。阿隆是个武术高手,他赶忙拿出在他口袋中的备用的水蜜桃,往那个人的脸上砸去,但没砸中,自己的剑却被打飞了。他快速地跑过去,拿起那个人的剑,往那个人头上劈去。当他确认那个人已经死了的时候,他定睛一看,原来那人是个四处杀人的恶魔。

从此为了纪念阿隆,人们把这座山命名为“桃山”,又把阿隆命名为“桃神”。

作者:王宇华,深圳南外科苑部四年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