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袋玉米的故事

作者:吴宇浩 时间:2020-12-12

快要过年了,土地爷爷给小猪、小牛、小猴各送了一份礼物——三袋玉米。

小猪看着黄灿灿的玉米,开心地抱回了家,小猪想:这些玉米要拿来干什么呢?小猪想啊想,他想到了便说:“我要把玉米挂在窗户旁做装饰。”说完便挂在了窗户旁。

小牛拿着金黄金黄的玉米,唱着歌回家了,小牛想:这些玉米要拿来干什么呢?小牛想啊想,他想到了便说:“我要把这些玉米卖了赚些钱。”说完便开开心心地向大街上走去。

小猴拿着香喷喷的玉米,边跳边唱歌回家了,小猴想:这些玉米要拿来干什么呢?他想啊想,他想到了便说:“我要拿这些玉米送给亲爱的奶奶。”说完便向奶奶家的方向,快乐地走去。

春天到了,小猪拿起窗边黄灿灿的玉米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小猴的奶奶给小猴做了香喷喷的炒玉米,只有小牛什么都没吃到,他真后悔把玉米卖掉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