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生活作文500字

作者:高子瑄 时间:2020-12-12

今年,是我们学校新的一届少年军校,也给予了我们能体验军人生活的一次机会。听老师说,在我们经历的每个学习时期中,都有军训,希望通过军训能锻炼我们的体能,培养我们的吃苦精神,增强我们的集体观念。

五个半天的训练,我们用努力换来了来之不易的一等奖,当我们喊出一个“耶”之后,满满的成就感溢满心田。赛后,教官和我们合了影,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写满了这五天的经历,有汗水,有眼泪,更有收获。教官要回去了,一张张带着美好和喜悦的照片,再次勾起了我们所有人满满的回忆……

军训中,我们学习了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蹲下、起立和齐步走等标准的军人姿势。虽然仅仅只有这么几个动作,但我们却花了五天去练习。我们不断地修正着小错误,不断地克服着重重困难。烈日炎炎,汗水从我们的脸上滑落,飞虫从我们的眼前徘徊。有时微风吹动的头发在我们脸上调皮地做着游戏,痒痒的感觉让人会情不自禁想去弄它一下。但我们穿着军服,军人的形象感召着我们,想到解放军叔叔吃苦耐劳的精神,想到他们坚持不懈的精神,我们咬牙忍住了所有的一切。

今天,当我们在操场上响亮地喊出“一二一”的口号时,当我们用铿锵有力的步伐迈向检阅台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时,我想起我爸爸说的话:越努力,越幸运!

雄壮的解放军进行曲在我耳边回荡,我是一名小军人!

【家长评语】当孩子既兴奋又自豪的说拿下汇报演出第一名时,我们知道这五天的军训对她来说是精彩的、是骄傲的,更是一场永恒的记忆。老师和教官的付出让他们柔弱的翅膀变得更加坚韧。祝愿孩子们在今后成长的道路上拥有不屈不挠的品格和坚韧不拔的意志。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