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动物作文150字

作者:陈柯心 时间:2020-12-10

我喜欢小狗、小乌龟,但我最喜欢小猫,它是捉老鼠的能手。

小猫很可爱,它有两个尖尖的耳朵,眼睛圆圆的、亮亮的。尖尖的爪子又细又长。它喜欢吃鱼,也喜欢吃老鼠和肉。它是夜行动物,早上睡觉,晚上捉老鼠。

每天放学,我就逗它玩。每次吃饭的时候,它就“喵、喵、喵去”的叫,好像在说:“给我一点吃的,好吗?”我看它可爱的样子,我立马给它夹了一块肉给它吃。

我很喜欢小猫,因为我写作业的时候,就陪在我的身边,就像我的朋友,我非常喜欢这只可爱调皮的小猫。

2、有趣的动物

二年级张启铭

我喜欢小猫,因为姐姐家就有一只小猫,它叫黑珍珠。身上的花纹是一块儿黑一块儿白,形状是不规则的。头圆圆的,顶着一双尖尖的耳朵,鼻子小小的,是三瓣嘴,还有细长细长的胡须。

这只小猫才出生三个月,所以可爱极了。它很喜欢我,一看到我,就跑到我面前撒娇。小猫实在是太可爱了!

3、有趣的动物

二年级余承骏

我喜欢小狗,因为它能看家。

小狗的毛是雪白的,毛非常的柔软。耳朵是半圆形的,眼睛乌黑的像两颗黑宝石。鼻子是黑色的,小狗的嘴巴是三瓣嘴嘴,尾巴长长的。腿很有力,跑起来很快。

它喜欢吃肉,还喜欢吃骨头。白天的活动是跑步和睡觉。

我放学回家,小狗就来接我。平常喜欢吐出粉红色的舌头。

我非常喜欢这只可爱的小狗。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