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游记作文300字

作者:林思妍 时间:2020-12-10

周末,爸爸妈妈说可以带我去龙凤山庄玩,我开心得好几天睡不着觉。

盼望着,盼望着,这天终于到了。上了车,我心里还是激动得不得了。一路上,我都开心地唱着歌儿。

到了龙凤山庄,我一走进大门,就看见了一座又大又美丽的城堡。我觉得自己就像走进了童话世界一样。接着,我们又看到了美如画的花海。

在游玩龙凤山庄中,令我最难忘的就是过玻璃桥。我站在桥上,双腿直发抖。往下望去,下面就像是万丈深渊,我一步都不敢走。可爸爸妈妈却一点儿也不害怕,一下子就走了过去。爸爸看我害怕的样子,对我说:“孩子,不要怕,你可以走进来的,因为这桥已经经过工程师测试过的,所以不用怕,放心走就是了。”在爸爸的鼓励下,我终于走出了第一步,就这样我鼓着勇气一步一步地走过了这座玻璃桥。

这次的旅行,我不但收获了快乐,还锻炼了胆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