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园作文300字

作者:李若曦 时间:2020-11-25

公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无论春夏秋冬都展现出各自的色彩,在四个季节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秋天的公园。

刚入秋,就会感受到秋天的凉爽,但秋意还不是很浓,在公园中还可以看到摇摆着身子的花朵,它们坚强的站在公园的各个角落,绽放着自己的美。

勇士守护者国家,小草守护着公园的土地,虽然有时会牺牲自己宝贵的生命,但它是值得的。秋天公园里的草为迎接欣赏的游客,特地染成了微黄。公园中的树像一位年迈的老者,它的身上印着岁月的痕迹,显出一派独特的气质,一种成熟的气质,一种稳重的气质。公园里梧桐树好像已经感受到了秋意,它的树叶三三两两的结伴而下,展现出秋天的寂静之美。

秋天公园的美是一种天然的美,是普通人感受不到的美,只有有心人才能看到它的独特的美。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