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到了教训作文400字

作者:周金航 时间:2020-11-23

每当翻开我的日记本,我都会想起那一天最令人尴尬的事情,就让我一一给你解说吧!

就在前个星期天的晚上,我们刚刚吃完饭,正准备睡觉时,爸爸就拿出了他中午买的西瓜。他把西瓜分成了八块,这时,我两个手各拿一块西瓜,我一边吃,一边看着盘子里的几块西瓜。但是,我刚吃完这两块,爸爸就不让我吃了,妈妈也说:“对,刚吃过饭,还没有消化,等到明天再吃吧。”可是我总觉得这还不够解自己的馋劲,我想:要是再吃上两块那才真叫过瘾呢!

哈哈,这个“梦想”在爸爸妈妈睡着的时候实现了。这时,我蹑手蹑脚地走进了厨房,抓起两块最大的西瓜迅速回到了我自己的小房间里。我轻轻地啃着,像没牙的老婆婆啃豆腐似的,生怕弄出一点儿响声。就这样,这两块西瓜就被我像吃药似的一小口一小口地抿完了。不一会儿,我的肚子开始疼了起来,妈妈听见了声音就急忙跑了过来,我给妈妈说了经过,她哈哈大笑之后,就拿来一片药让我吃下了。

第二天,我把这件事给同学们和老师说了,他们也哈哈大笑。

我以后再也不贪吃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