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作者:许梓萱 时间:2020-11-22

我身边除了爸爸妈妈,最熟悉的人是二姨,二姨今年三十九岁,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皮肤白白的,还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她在我心中就像我的第二个妈妈。

二姨很勤劳,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院子打扫干净,才去干别的活。有一次,我看见二姨洗衣服,手都洗红肿了还没洗完,洗完了衣服还要煮饭给我们吃,可是,二姨一句怨言也没有。

二姨家旁边住着一位老人,他没有儿女,没人照顾,非常可怜。我的姨妈每天都要抽出一点时间去照顾那位老人,洗衣、做饭,帮助干一些家务活,村里人都夸二姨是一个有爱心、有孝心的人。

二姨做的菜特别好吃,每年的寒暑假,我在二姨家住上一个月,就会增重两三公斤。她做的红烧肉很好吃呦!村里谁家杀猪都要请她去做红烧肉。

这就是我的二姨,一个对我很好、做饭又好吃、勤劳、有爱心的二姨。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