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日记一则400字

作者:胡慧珺 时间:2020-10-17

我有一个漂亮的小辫儿,乌黑发亮,轻盈活泼。我一走她就晃。

我的小辫儿温柔可爱、朴实无华。她没有精致的打扮,只扎着两根普普通通的橡皮筋。我没有给她买漂亮的蝴蝶结,可她从不怨我。即使我把她扎得歪歪扭扭,她也不生气。

早晨五点多,我还在梦乡,可是小辫儿早“醒”了,她不会说话,不会喊醒自己的小主人,就趁我翻身的时候,用尾巴扫扫我的脖子,痒痒的。我被她唤醒了,连忙翻身起床。我抚摸着羞羞答答的小辫儿,心里特别感激她。

虽然小辫儿悄然无声,但我却时刻感觉到她的存在。有一天晚上,爸爸带我到姨妈家做客,回来的时候已经九点多了,可是作业还没有做完。我赶紧忙着做作业,过了一会儿,我的眼睛就不听使唤了,好几次差点睡着。这时我的脸忽然被“小刷子”刷了一下,我立刻惊醒了,原来是小辫儿在提醒我呢。我打起精神,很快就把作业做完了。

小辫儿和我朝夕相处,我可喜欢她了。每当学期结束时,我都会捧回一张“三好学生”的奖状。这时,我的小辫儿也会欢快地跳啊跳,好像在和我分享快乐呢!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