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第一天日记300字

作者:李昊涵 时间:2020-10-14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和哥哥去大熊山“仙人谷”游玩。

爸爸开车,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一个多小时就到目的地了。我迫不及待的跑下车,眼前一亮,只见入口处一条瀑布挂在山间,使我立刻想到李白的《望庐山瀑布》,非常壮观。买票进入景区后,我发现这座山有山有水,风景秀丽。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喊泉”,喊的声音越洪亮,泉水喷的越高。我做好准备,大声呐喊,只见泉水随着我喊声的长度逐渐升高,只听一旁观者赞叹声不绝“这个孩子太厉害了,泉水喷这么高!”我听着他们的夸赞开心极了。景区里除了“喊泉”,还有很多适合孩子游玩的项目“七彩旱滑”“碰碰车”“网红桥”“玻璃旱滑”……我们玩的不亦乐乎,不知不觉中,已到了下午5点。妈妈说该回家了,我好想时间暂停,再多玩一会儿,今天实在是太开心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