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爸爸妈妈做早餐

作者:贺子欢 时间:2020-09-28

星期六早上,小鸟在窗外叽叽喳喳地唱歌,我起床发现才六点半,爸爸还在睡大觉呢!我蹑手蹑脚地来到厨房。呀!妈妈已经在厨房等着我做早餐呢!

其实,昨天晚上我自告奋勇地说:“以后的早餐由我来做吧!”正在看电视的爸爸妈妈一下子呆住了,妈妈疑惑地说:“你确定吗?”爸爸半信半疑地说:“你会做吗?”“哼!你们也太小瞧我了吧!”

我心想,我可不能让爸爸妈妈失望呢!于是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打开煤气灶,再打开一个鸡蛋,把打好的蛋和冷饭放到锅里,最后切一些香肠放在锅里炒一炒,颜色变了就算大功告成了。

我把蛋炒饭端到妈妈面前,妈妈大叫一声:“老贺!快起床来尝尝我们家宝贝女儿做的蛋炒饭!”爸爸听了立刻跑出房间,来到厨房拿起勺子吃了一口,“好好吃啊!”爸爸一下子风卷残云般地把一整盘吃光了,还砸吧砸吧嘴说:“太好吃啦!”妈妈吃完,她说:“宝贝长大了,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啦!”我开心极了!

我已经长大了,以后天天都为爸爸妈妈做早餐!(岷山小学贺子欢)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