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件事物的作文400字

作者:张蕴涵 时间:2020-09-24

大家好!我是一只大熊,我叫妮妮,是小主人参加婚礼上,作为抽奖的奖品得来的,我当时很好奇,新主人会是谁呢?原来是一个小女生,她得到我后欣喜若狂,我就想这个小主人一定会对我很好的。

我是一只白色的毛茸茸的大熊,一双黑黑的眼睛,粉粉的鼻头,三瓣嘴,系着一个粉红的蝴蝶结,身上穿着有爱心的棉袄,粗粗的腿。我非常喜欢和小主人一起玩耍,连看电视都要抱着我,每次小主人睡觉的时候就会抱着我一起进入梦乡,害怕的时候,我就会为她壮胆保护她,不让她感到害怕。当小主人遇到困难的时候,她就会皱着眉头,不高兴,我也跟着不开心,她就会跟我诉说事情的原因,我会鼓励她,让她勇敢地面对困难,解决困难,当事情圆满解决的时候,就会说:“你真是我的好帮手。”当小主人取得成功的时候,就会抱着我,对我说事情的全过程,和我一起分享快乐。小主人也很爱护我,每次把我洗得干干净净的。

我和小主人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希望小主人能永远的爱我。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