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我自己的作文400字

作者:鲁泽霖 时间:2020-09-12

我叫鲁泽霖,今年11岁,已经上三年级了,喜欢交朋友.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和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炯炯有神,下面长着扁扁的鼻子。我很爱说话,经常把别人逗笑,因此我是同学们的开心果。

我小时候非常胆小。有一次,爸爸妈妈不在家,我一个人去学校,我要过一个十字路口,看见川流不息的汽车来来往往,双脚抖个不停,像被吸铁石吸住一样,不听使唤,但我还是鼓起勇气走过了马路。从此以后,我的胆子也越来越大了。

我的爱好非常广泛,会打乒乓球、羽毛球、滑滑板和骑自行车。虽然有些项目还不够熟练,但是我会认真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全能。

我的缺点也不少,老忘事,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有时脑袋转不过弯。记得有一次,我在教室里,发现校徽不见了,马上到检查时刻了,校徽好像从我的眼皮底下溜走似的。于是我把书包翻过来,把里面的东西全翻出来,还是没找到校徽。此时的我心急如焚,头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就在这是,我发现校徽一直紧紧地握在我的手中。

这就是我,一个粗心又可爱的我,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