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沙滩的看图写话

作者:张依尔 时间:2020-08-29

1、沙滩上玩看图写话

金乡二小一年级张依尔

暑假了,我和朋友们一起去看大海。

大海真美呀!蓝蓝的海面上,有一只只渔船,小鱼在快乐地游泳,海滩像铺上了一地的金子,浪花姐姐正唱着歌呢。

我们迫不及待的脱掉鞋子踩上去,真舒服,我们的脚印像沙滩的项链。海滩上有许多美丽的贝壳,有粉的,有红的,有白的,还有紫的。五颜六色的贝壳在阳光下闪闪发亮,有的像星星,还有的像扇子。

我们连忙伸出手捡贝壳,一个,两个,一会儿就捡了好几个,想把它串成手链送给妈妈。

大海真美!沙滩真美!

2、夏天沙滩的看图写话

少艺校一年级林雨微

星期天下午,我和小伙伴去海边。

大海真美啊!海面有海鸥展开翅膀,自由自在地飞翔,沙滩金黄金黄的,像一堆金子,海浪一个接着一个,哗哗地唱歌。

我们迫不及待地飞奔到沙滩上,我们看见有五颜六色的贝壳。有红的,白的,黄的,绿的,还有……形状不一,有的像扇子,有的像山洞,有的像冰淇淋,还有的像……每一个都奇奇怪怪的。

我连忙弯下腰,伸出手,挎起篮子,捡了起来,一个,两个,三个,一会儿篮子装满了。

我们回到家,把贝壳串成项链献给妈妈,妈妈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大海真美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