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秋游日记200字

作者:吴楠 时间:2020-08-08

1、秋游恐龙园

城东小学二(3)班吴楠

今天是星期四天气真好,学校组织我们去恐龙园玩。同学们个个背上装满吃的喝的东西,高高兴兴地在老师的带领下上了大巴车。

到了恐龙园门口我们排队进去,来到了恐龙世界看到了恐龙化石,这里的恐龙千姿百态,各种颜色都有,非常好看。

到了中午,我们大家吃了午饭,休息了一小伙,老师带我们去了游乐场,我们玩了旋转木马,还有小火车……,接着我们又观看了海狮表演,海狮的表演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今天玩得可真开心啊!

2、秋游作文200字

城东小学二(3)高雅文

9月22号,早上7点半,老师准时带我们去恐龙园,我们走进了园,看到了恐龙喷泉,看到了恐龙,看到了魔鬼,还看到玩的。还走进恐龙博物馆,我看了精彩演出,我还玩了宝贝乐园。我又玩了飞鸟,然后我还玩了小汽车。这些项目当中我还是喜欢海狮表演,海狮也很聪明。驯狮员发什么样的号令,海狮做什么样的动作,我觉得驯狮员也很棒。到了下午,我还做了摩天轮,不一会儿,回家的时候到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恐龙园。这次秋游玩得很开心

3、秋游日记200字

城东小学二(3)班李永胜

今天天朗气清,老师带着全班同学乘坐大巴车高高兴兴地去恐龙园游玩。我们看见了许多美丽的风景,玩了许多好玩的东西,有旋转木马,每匹木马的样子很美丽,又很好玩,坐在木马上面就感觉像是马儿在草原上奔跑。我和同学们个个都玩得很开心。中午我们吃过饭后,就去看了三只海豹表演,它们一会儿跳圈,一会儿顶皮球,可有趣了。时间过得好快啊,我们依依不舍地乘着大巴车回家了。今天玩得真开心呀!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