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生活美术课

作者:周倪萱 时间:2020-07-14

老妈为了让我多才多艺,特地为我报了美术课试听,让我感受一下美术的奥秘。

下午2:40分,我来到了程飞美术的门口。进了门,老师让我找个位置坐下。这和我想得完全不一样,我认为是每个人一人一张桌子,在上面画,可事实是每人一个画板,把纸贴在画板上画。老师先让我画了一些线条,本以为画线条会简单些,可是画上去就变了,画直线我反着画,会画不直。练完简单的线条后,又让我画立体的三角形,老师先在纸上画了两个,是多么让好看,真的像立起来的感觉。我比着老师画的认认真真画了一遍,和老师的一对比,还是老师的好看,我画得有瘦有胖,有宽有细,经过老师的修改才漂亮了些。接着又教我上色,所谓的上色,只不过是用铅笔涂一涂就行了。到了五点,也就下课了。

美术是一门艺术,是需要长期坚持的,我要好好想想我到底要不要报这门美术课呢?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