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爸爸的作文

作者:紫萱 时间:2020-05-17

1、爸爸我想对您说

爸爸:

爸爸,您在外打拼多年,却从不喊过一声苦一声累,有困难就自己扛着,从来没有向家里说过,每年回来的时候,脸上都是笑呵呵的,可心里的苦谁也不知道,每当我看见您手上的伤痕时,就会忍不住问您,您却装作听不见似的,就转移话题,可您知道吗?有一些事情您越是憋在心里不说,我就越担心。

不知您是否记得去年的事?在那年中的一天,刚好是放暑假的期间,大清早的就被妈妈喊起来了,洗漱完后,又吃完早饭,刚放下碗筷,就听见您说:“吃完饭了,就赶紧写作业,你看看你表妹,人家就剩一本就做完了,你还有那么多没有做,到时候,你看你表妹在高兴地玩的时候,你还在写作业,你丢不丢人啊?”听到这里,顿时一股火蹭蹭地冲上来,我这时在也忍不住了,大喊到:“时间还有那么长,我又不是做不完,你着什么急啊?她做完是她的事,关我什么事?你总是拿我跟她比,她的确是比我聪明,但在你拿我跟她比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说完,我跑进房间里,把自己紧紧地锁在屋里,眼泪再也无法控制地流下来,便开始抱怨着:凭什么只夸别人好,却没有考虑过我,我为什么不能变得聪明一些,这样爸爸妈妈是不是不用夸赞别人了。想着想着,就听见门外有吵架的声音,妈妈说:“你别总拿她跟别人比,这样会对她造成不好的影响,你要为孩子想想啊。”爸爸说:“不拿她跟别人比,就永远跟不上,我这样也是为她好啊。”……其实,换个角度想想,爸爸也是为我好,我毕竟是他的女儿。

爸爸,您就像一棵高大的大树,挡在前方为我遮风挡雨;您就像一颗北极星,在我迷茫的时候,为我指明正确的道路;您就像一个灯塔,照亮我心中迷雾;您就像一个太阳,温暖我的心房。

爸爸,您是我最爱的父亲,没有人可以替代您在我心中的位置。爸爸,您是我一生的依靠。

爱您的女儿:紫萱

2、爸爸辛苦了作文

杜依霖

星期二的下午,爸爸工作了一天,下班回到家,一进门,明明把拖鞋递给了爸爸,看着爸爸工作了一天,非常疲惫的坐在沙发上,明明给爸爸倒了一杯水。爸爸喝完水以后,明明说:“爸爸我给你捶捶背,揉揉肩,轻松一下。”

明明给爸爸捶完背以后,爸爸特别感动,他抱着明明说:“明明,你真的是长大了,懂事了,爸爸有你可真幸福呀!爸爸谢谢你!”明明说:“不用谢爸爸,这是我应该做的。”

3、关于爸爸的作文

何佳俊

下午,爸爸疲惫的回家,明明拿拖鞋给爸爸穿。

爸爸穿上拖鞋坐在沙发上,明明给爸爸倒温水解渴。

然后,明明给爸爸捶背。爸爸高兴了起来。

最后,爸爸夸明明是个好孩子,明明开心极了!

如果是我,我也会先给爸爸妈妈穿拖鞋,然后拿一杯水给爸爸妈妈喝。最后给爸爸妈妈拥抱。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