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植物作文400字

作者:田心雅 时间:2020-04-25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春天到了,竹林外的桃花沐浴着春风,红绿相衬,十分引人注目,这就是我喜爱的桃花。

桃花成群结队地挂在枝头,远看就像是一把把粉红的羽毛扇,其中有淡淡的红,玉玉的白,是那么的好看,那么的令人难忘。走近了看桃花,又是一番景象,只见已经开花的就使劲地开,由一个个小花苞,成长为盛开的大花碗,很是赏心悦目。

它的根有粗壮的,有纤细的,深深地埋在泥土里,吸取着大地的养分,根上有许多分枝。它的个子不是特别高,没有榕树那么挺拔,有些花枝弯下了腰,好像要和我们说悄悄话一样。

粉红色的桃子,挨挨挤挤的,好像一串串的糖葫芦。你看有些桃子藏在绿叶后面,好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还有只有些单个的,总之,各种各样的形态让你看得眼花缭乱。轻轻咬上一口,果汁流到了嘴里,酸酸甜甜的,令人回味无穷,味道好吃极了。桃树不但有美丽的桃花,还有香甜的桃子,我喜爱桃花。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